Sato-A

迷渊(20)

“你就为了这么个兔子,要把自己小命儿搭上么?”轩辕烈抱着兔笼子走到一个僻静处,冷冷道。
江傲尘从轩辕烈身后走了出来:“轩辕少爷耳力不错,居然能察觉到我在。”
“我哪有那本事,”轩辕烈转过身来,把兔笼递给江傲尘,“我只是猜反正你肯定在哪儿盯着我呢呗。”
江傲尘瞥了一眼笼中的兔子,呼吸微弱但还平稳,后腿用纱布包扎着,又抬眼看了看轩辕烈,淡淡道:“不管你看到了什么,闭好嘴。
“你说叫我闭嘴就闭嘴啊,你是哪根葱!”轩辕烈冷冷道,“回去告诉你的主人,好自为之吧。”
江傲尘心中一惊,手竟略微有些颤抖,但又随即恢复了平静,转头冷笑道:“轩辕少爷,你不用想来套我的话,这天下闲事很多,你好自为之才是。”
“你!”轩辕烈眼见被识破,也就不装下去了,他确实什么信息都没得到。那兔子的左后腿内侧被人纹上了一行奇怪符号,很难发现,显然是有人用这种方式向宫中什么人传递消息,若是这兔子没有被带到这里,现在消息自然是到了该到的人手中,而兔子大概已经被剥皮拆骨,变成一道佳肴,而。但是现在,大概是因为天气炎热,兔子的伤口开始红肿溃烂,连那行符号都残破不全,更不要说解读了。轩辕烈本来想用一惊暧昧不清的话引江傲尘说出更多关于幕后指使者的信息,但是没想到江傲尘完全不上当。
“算你狠!”轩辕烈扭曲着脸部肌肉挤出一丝笑容,“不靠你本少爷也自会查明的!”江傲尘眉头微皱:“此事与你无关,你还是不要费心了。”说着转身准备离开,又回头道:“这兔子早晚要被人吃掉的,就不用费心包扎了。”
轩辕烈看着江傲尘远去的背影,双手紧握,指甲快要嵌进肉里。

评论

热度(1)